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分享資訊、情報、相關新聞,以及禮物製作、準備物品、經驗談、心得討論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唉呦,我真的一直緊張到剛剛 我家的是4營3連,可以算是最後一個吧?!(我猜) 剛剛已經跟我說她抽到後備 然後4點半放人 不知道別連是幾點 這個可能是3連的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91.86
viola0114:真好~我家阿兵都沒有打電話來~不知道ing... 11/13 13:28
faymi:我家的也是說抽到後備 11/13 13:37
sminmin:剛剛查了一下,後備都是本島,無外島單位,鬆一口氣~~~ 11/13 13:42
sminmin:雖然新訓單位很操,至少還在台灣阿...XD 對了,後備分科訓 11/13 13:43
sminmin:在鳳山步校,聽說之後下部隊籤會照戶籍地抽,分北中南三地 11/13 13:43
sminmin:差不多要下去台中接我家阿兵了~ XDDDD 11/13 13:45
viola0114:高雄好遠@@ 11/13 13:49
guarantee:喔!我家的也是4營3連~可是怎麼沒消沒息呀= =+有點火... 11/13 14:34
nw:我家是2連 也說是4點放喔 抽到聯勤 11/13 14:34
bebeu:四營三連有姐妹接到消息嗎 11/13 17:21
bebeu:已經有放人出來打的電話嗎?? 11/13 17:21
tamady:我剛剛有接到電話了.. 11/13 17:33
bebeu:請問是已經放出來嗎@@ Q_Q 11/13 17:34
honeymelody:成功嶺四點半左右就放人了 我家阿兵已在台中車站 11/13 17:44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11/13 23:56
※ 編輯: sminmin 來自: 114.39.161.14 (11/14 12:54)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