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過置底嚕~~ 姐妹安安~~ 我又上來了@@ 我家的小胖子~~是大內2077t的~ 他們今天從大內出發到各下部隊地方 我家小胖子抽到八軍團54工兵群 昨晚他們熄燈前還有接到電話,說今天要去高雄 不過今天到現在都還沒接到電話 有姐妹跟小胖子是一起的嗎 知道他們現在的行程嗎??@@ 因為小胖子之前中午吃飯完都會打~ 現在還沒接到讓我有點擔心~ 還是在忙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121
SunWind:可能在路上吧~ 11/13 15:12
hogwarts:我家的也剛下八軍團54工兵群,前兩天到的,因為現在八軍 11/13 15:54
hogwarts:團在下部隊,所以大家都到了燕巢的工兵學校 11/13 15:55
hogwarts:剛下部隊可能會比較忙吧,我也兩天沒接到電話了 11/13 15:57
hogwarts:更正:是在下基地XD 11/13 16:08
al3au6:兩天沒接到電話+1 11/13 19:19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