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tty751013:我家阿兵剛打來說他要參加幹訓所以先不下部隊= = 11/13 16:51
→ patty751013:明天放洞八坐高鐵回來... 11/13 16:52
→ purplemayday:這麼好喔...我家阿兵目前沒消息..也沒放假的樣子 11/13 16:54
推 daimiku:有人家的阿兵也是拐拐旅的嗎O3O 想知道何時下部隊 11/13 17:30
→ purplemayday:阿兵目前是沒打電話報告消息 看到可以放假的阿兵 11/13 20:16
→ purplemayday:真的很替姐妹們開心^^ 也希望沒接到消息的別擔心 11/13 20:16
推 inoj:我也都沒接到電話 明天會不會放假呢?好想我家阿兵 11/13 21:13
推 farro:我家的也沒打電話 77旅的~~~猜大概手機被收了 11/13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