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Wind:很想幫你...可是實在沒辦法去聯絡前閃光= =" 11/13 18:59
推 kaefy:前閃光???? 小希你怎麼了 ?!!! @@ ?! 11/13 19:03
→ kaefy:粽你乖乖,心情不好我可以陪你聊~我盡量幫你打聽你乖乖 !! 11/13 19:04
→ patty111623:唉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11/13 19:10
→ al3au6:我家是本部連但不是台南仁德 11/13 19:18
→ SunWind:前閃光在台南仁德,原來我四年前就站過崗(囧) 11/13 19:39
推 kaefy:我還以為你怎哩 嚇死我了 囧rz 11/13 19:42
→ patty111623:嗚嗚 好希望有聯絡方法... 11/13 19:42
推 neversad:有些地方好像周末就可以放假嚕 不知道台南仁德那邊有沒有 11/13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