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yes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有沒有誰家的阿兵 今天下部隊也是到台南仁德呢? 今天都還沒有接到任何電話 因為某些因素 阿兵好像在生我的氣......... 很希望有他的消息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呢? 也很擔心阿兵的膝蓋 希望有姐妹可以跟我相認一下 轉達我的話.....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9.24
SunWind:很想幫你...可是實在沒辦法去聯絡前閃光= =" 11/13 18:59
kaefy:前閃光???? 小希你怎麼了 ?!!! @@ ?! 11/13 19:03
kaefy:粽你乖乖,心情不好我可以陪你聊~我盡量幫你打聽你乖乖 !! 11/13 19:04
patty111623:唉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11/13 19:10
al3au6:我家是本部連但不是台南仁德 11/13 19:18
SunWind:前閃光在台南仁德,原來我四年前就站過崗(囧) 11/13 19:39
kaefy:我還以為你怎哩 嚇死我了 囧rz 11/13 19:42
patty111623:嗚嗚 好希望有聯絡方法... 11/13 19:42
neversad:有些地方好像周末就可以放假嚕 不知道台南仁德那邊有沒有 11/13 19:53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