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______ 我家的寶貝抽到陸軍北高指揮部 他的部隊在北竿 我們以為他會直接去馬祖 他就準備了爆多的厚重衣服和物品 結果今天早上莫名其妙就被載到鳳山步兵學校了 同車的是各地的步兵 早上我們還開開心心講手機的 後來手機就不能用了 聽說要受訓一個月 那多久可以放一次假呢? 都查不到資料 有人說周休二日 有人說這星期沒放 下星期可以放四天 還是一個月受訓完放假四天呢? 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2.60
dottycat:我男友是週休,如果第一週沒放下週就放四天~通常會放週五 11/13 20:52
dottycat:么八~ 11/13 20:52
shiuyo:步校受訓+1 我也想知道放假的詳情..@_@ 11/13 21:15
sheautyng:我男友現在也在鳳山受訓@@ 他是542旅的 一點半傳簡訊說 11/13 21:25
sheautyng:到了結果到現在都沒接到半通電話@@ 11/13 21:25
becky740kimo:阿兵剛打來說這禮拜沒放喔~下禮拜放六日一二~ 11/13 21:33
becky740kimo:不過我聽他說受訓三禮拜咧 11/13 21:34
blunder:我家閃光也是北高 為什麼明天就直接去馬祖了T.T 11/13 21:35
en7317:不同兵種~受訓的時間不一樣哦~像我家奇異果是六個禮拜@@ 11/13 21:46
tearinrain:如果是小選選上步校受訓的話 這週沒放 少的假不一定是 11/13 21:52
tearinrain:下週補放 還是補到結訓假去 另外sh板友跟be板友的阿兵 11/13 21:53
tearinrain:應該是下部隊到鳳山 或是其他兵種先到鳳山受訓 那這個 11/13 21:54
tearinrain:的狀況就會跟小選選上步校受訓的不一樣了 ^^ 11/13 21:54
tearinrain:我家的是小選上的 所以今天很閒 剛還講了好久@@ 沒接到 11/13 21:55
tearinrain:電話的話可能就是我以上說的狀況 那我就不知道裡面做啥 11/13 21:55
FlyTangerine:我家的也是在鳳山受訓,是200pro的,說下星期才放假~~ 11/13 22:01
en7317:鳳山受訓+1 真的很閒= =" 11/13 22:12
ivy1987427:謝謝大家哦~~那這樣下星期還可以見面耶~~真好! 11/13 22:21
shiuyo:我家阿兵是小選選上去步校受訓!! 感謝t大的消息分享 11/13 22:29
sheautyng:我家阿兵剛打來了! 說超級操 生不如死 比新訊還操 囧囧 11/13 22:35
sheautyng:要受訓一個月 我以為會很輕鬆耶 囧 11/13 22:35
FlyTangerine:去軍旅版看大部分的人都說下部隊更辛苦..心疼他,加油 11/13 22:38
otr2638:我男友是下部隊到鳳山,這禮拜沒放假,今天沒有什麼事. 11/13 22:40
otr2638:他是可以帶手機. 11/13 22:40
ivy1987427:我剛剛接到電話了,他手機不能充電,今天沒做什麼事情~ 11/13 23:03
arumoon:鳳山受訓+1 11/14 00:38
becky740kimo:原來如此阿~真是複雜~感謝t大啦! 11/14 08:56
sheautyng:我男友剛打來說這禮拜沒放下週放六日一二 週五么八就放 11/14 13:42
ohkla75422:我家也是在鳳山受訓的~今天還沒有電話 11/14 17:25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