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從早上接到阿兵電話說 準備收拾行囊要出發去二次階段銜訓之後 就再也沒接到阿兵電話了!!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姐妹有接到阿兵打來的電話呢?? 因為77旅都是一起二次階段銜訓的(應該都一起行動吧!!) 連阿兵是自己帶手機進去的到現在都沒消沒息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被收起來(希望不要阿) 有看到姐妹說阿兵有放假 ^^真替妳們開心 不過說真的還有點擔心阿兵 雖然阿兵在昨天就有先說好 不知道二次階段銜訓可不可以用手機 如果晚上沒打電話報平安 不是被操到太累沒時間休息(這時間應該就寢了) 就是手機被收起來了 應該只有這兩種可能(因為阿兵休息時間一定會打給我 讓我安心) 我也跟沒接到阿兵電話的姐妹們一樣 很想知道明天阿兵有沒有放假 不知道有沒有阿兵也是77旅但有接到電話的姐妹呢?? 可以提供點消息給沒接到電話的姐妹 讓大家安心點^^ 希望阿兵只是被操的太累沒時間打電話 而不是手機被收走了 偷偷打過去手機目前是關機狀態 很想知道阿兵現在狀況如何?? 現在只能等待嚕!! *祈禱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21.225
daimiku:剛才才接到手機 然後明天放假這樣 11/13 22:23
purplemayday:是全部都放假嗎??還是有分中隊呢?? 11/13 22:23
flowerball:我家也77旅,下午還打給我說他等車等到快睡著,結果到 11/13 22:45
flowerball:現在竟然都沒消息了!不然他還會傳個簡訊說一聲~@@ 11/13 22:45
farro:我家的是從今天都沒消息 希望有放假呀>< 11/13 22:53
lovetin:晚上有看到兩通未接來電"不明來電者" 剛好再騎車沒接到 我 11/13 23:06
lovetin:都要哭泣了 應該是有放假吧 明天還要去接他一起回家 如果 11/13 23:08
lovetin:沒放假 我就白跑了>"< 11/13 23:09
ping75929:我家在南港聯勒裡 沒接到電話也不知道有沒有放假 T_T 11/13 23:35
farro:確定放假了 早上放出來的 放洞拐 (~^O^~) 11/14 08:24
purplemayday:確定放假^^早上還被騙說已經下兩棲了所以沒放= = 11/14 09:18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