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_________ 11/14就要懇親了 那天我問你:進來尬麻.你說:坐在那裡. 從此以後, 我喜歡你坐在那裡的樣子 我喜歡你在電梯裡變成紙箱裡的小鴨子 我喜歡你很高傲的說:因為可愛,所以有任性的權利 我喜歡你奇怪的藉口,你說這是我們的家,那是你爸媽的家,你說我是月老送你的, 雖然後來你說這些都是騙我的... 我喜歡你用心佈置的樣子,雖然你是因為自己要住,雖然你是因為不喜歡回家... 我喜歡你比價的樣子 我喜歡你說:去大賣場一定要一起去 我喜歡你烤給我吃的馬鈴薯,還有所有食物 我喜歡你巴著排骨酥跟木瓜牛奶不讓我吃,你真是貪吃鬼,食物果然比我重要! 11/14就要懇親了 我想露出你覺得我呆呆的笑 那是我看著你很放鬆安心的笑出來(不是傻笑,我聰明的很一ˇ一) 可是一天一天 新的悲傷與舊的悲傷交參一起 沉積在心底 堆積...堆積... 好像要百鍊成鋼似的 糾結成某種東西... 硬化,佔據, 我已容不下其他表情...除了悲傷 我已變的沉默寡言 我已2週少吃少睡(快要變成神人) 突然發現,我已形容憔悴 怎麼見你..不想見你 我想逃避 但我會堅強面對 因為我不想後悔 我會拿什麼表情見你? 這已不是我能控制的 你的心,我的心,都不屬於我 你的心,曾經屬於我嗎? 我好悲傷,因為你說愛已不在... 我好悲傷,因為我已不知道該怎麼相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97.63
pinkapple171:拍拍!要堅強~要加油喔!(抱) 11/13 23:01
MYDOGS:拍拍..不過發生什麼事了?! 11/13 23:19
camelody:18082篇..大致就是這樣了 11/13 23:21
shiningbeaut:保重!! 11/14 00:43
nakayama19:都已經發現變了的事實,請學著慢慢的接受他! 11/14 00:44
nakayama19:如果放不開,其實不建議再去懇親見面了,只會讓妳更悲 11/14 00:44
nakayama19:傷,因為愛真的已經不在了 11/14 00:45
imaiai:嗯!!要是我也不會去...因為那多痛啊~~><多愛自己點吧!!:)拍 11/14 13:21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