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噢,放了七天的假 終於他還是回營了 今天下到屏東 好像可以帶不能照相的手機 而且六日就放假了... 他還說屏東很熱@@ 屏東好遠啊...一點準備也沒有(我在苗栗) 這六日有事情不能下去找他 他也不知道要不要回家 有沒有姐妹也是站航特的崗呢? 大武營的傘訓最後跳傘我好想去看喔! 哈哈,一定很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8.233
cumis:大武營在我家旁邊耶XD 11/14 21:13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