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我可能要提早下崗了.... 之前有po過關於我和我家阿兵哥的事 前幾天的結訓假 我又發現他入伍前約那個女生出來見面的簡訊 唉 事實證明 他還是一直騙我 真的是壓死信任的最後一根稻草.... 唉 真的好傷喔 我已經沒辦法相信他對她真的只是朋友了 我好失望 真的很喜歡他 他對我非常溫柔體貼 又很細心 我們個性也很合 在當兵之後 也對我更好了 只是 為什麼要一直騙我 明知道我會傷心的... 這種心情就像:我這麼帥 為什麼要掉頭髮 一樣 你這麼好 為什麼要一直騙我 嗚嗚 這個阿兵哥我不想要了 他今天下部隊了 可是沒有帶手機進去 我想要寫封信跟他說清楚... 一想到他要在軍中收到一封分手信 我就覺得我好殘忍 我....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94.109
starcynthia:他先對你殘忍…想想怎樣做對自己最好…讓時間帶走傷痛 11/14 05:25
kaefy:我有看到你之前的文章Q.Q同是815推一個,可是說真的,不要去想 11/14 05:30
kaefy:你殘不殘忍,他欺騙你的時候他都不覺得殘忍了,愛自己比較實際 11/14 05:30
kaefy:乖乖.還是給你一個拍拍的大安慰!! 對自己好一點吧~ 11/14 05:31
nakayama19:沒辦法要就好好的談分開,千萬別搞消失,那才是最殘忍 11/14 08:29
neversad:他騙妳的時候怎麼都沒有想到他殘不殘忍... 11/14 09:12
sonominami:我只領悟到一件事情,人要先董得愛自己別人才會珍惜 11/14 09:32
sonominami:你要加油,你值得人家的真心而不只是溫柔^^加油!! 11/14 09:33
sheautyng:拍拍 你一點都不殘忍阿 找懂得珍惜你的人吧 加油! 11/14 10:39
einsteingirl:我覺得分手不要用寄信的,等他放假說清楚比較好 11/14 12:07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11/14 12:07
einsteingirl:反正也不差這幾天吧,這樣分的乾淨清楚也好 11/14 12:08
einsteingirl:何必急於現在就寄這封信?就像傳簡訊說分手一樣 11/14 12:13
minori1987:推當面說清楚分乾淨比較好..再說他對你做的事情我覺得 11/14 12:24
minori1987:並不會比你寄分手信給他不殘忍到哪去..你心裡一定也很 11/14 12:24
singlelady:我反而覺得寫信比較好耶!有時候有些話看到對方就會講不 11/14 12:25
minori1987:難受ˊˋ 拍拍 11/14 12:25
singlelady:出來,那倒不如先寫下來...如果需要說清楚,到時候面對面 11/14 12:26
singlelady:再說..免得到時候又心軟!總之,對別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 11/14 12:27
singlelady:殘忍~你值得更好的人來珍惜你!加油^^ 11/14 12:27
lovekleber:我也覺得要當面講清楚比較好 分手是大事 至少有讓他解 11/14 13:18
lovekleber:釋的餘地 加油! 11/14 13:19
imaiai:對阿~他比妳殘忍太多了!!分手信寫狠一點吧!!>< " 11/14 13:24
DQ6:先寄分手信放假在當面講清楚 11/14 15:49
DQ6:讓他在收到信有時間好好思考 真的!!!!不然見面三分情 11/14 15:49
DQ6:他盧一盧你又原諒他 根本事情沒解決!讓他收到信在軍中好好整理 11/14 15:50
DQ6:自己的感情! 11/14 15:50
PUPUYU:如果有第三著 .... 說什麼就很難有改變的機會了 11/14 17:29
PUPUYU:因為可能不只有你 在替他站崗... 11/14 17:30
moonelf:他敢連簡訊都沒刪,就表示也有撕破臉的準備了, 11/14 17:41
moonelf:就直接寫信進去分手,個人覺得就算他放假也不要見面吧。 11/14 17:42
moonelf:現在你還替他著想是因為還愛他,以後你會後悔的。 11/14 17:42
as9662005:............. 11/14 18:02
debye:為什麼我覺得「我這麼帥,為什麼要一直掉頭髮」很好笑... 11/14 18:11
littlekerry:當面講可千萬不要又心軟了!!! 11/14 18:12
realnew:對你細心對你好,前提是出於真心!你值得一個對你真心的人 11/14 19:19
shampoo0312:推先寄信 放假也別見面了 妳會心軟!他不值得妳等 加油 11/15 00:26
謝謝大家聽我訴苦 帶給大家不好的心情也很不好意思 畢竟我覺得站崗板上還是甜蜜的心情多過難過的心情的 ^^ 站崗版真的給我好多好多的溫暖喔 每個姊妹都是很棒的女孩 想信你們的阿兵一定會很珍惜你們的!! 我應該還是會寄信給他... 我發現那封簡訊的時候 晚上就跟他說我看到了 那時候我們剛好去外地玩 跟他講之前我還一再的問他到底有沒有 他都一直不承認... 我才跟他說我已經看到了... 回來的時候我有跟他說以後當朋友吧 可是他好像以為我只是在說氣話.... 之後的幾天還是一樣打電話給我 入伍的當天也先來找我吃飯 雖然真的很喜歡他 可是 我真的無法接受他一直想去約那個女生 (雖然那個女生都沒給他約 只是朋友吧) 可是這種心態 到底算什麼 唉唉 我真的太遜了.... 我應該會先寄信給他 跟他講我的心情 並告訴他我沒辦法繼續跟他再一起了 我會附一封回郵信封 他在裡面自己想清楚 有話跟我說再寫信給我吧 唉 大家都要加油呀 ※ 編輯: baiserptt 來自: 58.114.94.109 (11/15 11:21)
soulja:寫吧寫吧~快寫!! 11/18 19:21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13
is7004:對別人溫柔就是對自己殘忍.. 01/30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