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我已經查閱過置底文跟精華區 但還是要代目前正在新訓的98-2T政戰士問個問題 由於自己幾乎沒在接觸相關資訊,身邊也沒有類似經驗的人可以詢問 若問題白癡或者根本就是無解、看運氣決定 就請大家多多見諒 他在抽兵種時抽到海軍,想請問的是: 政戰士不管兵種為何,都一定會先到中壢二訓, 然後再跟同軍種的人一起抽下部隊的單位嗎? 或者因為抽到海軍,所以二訓地點跟別人不一樣? 總之他想要確定二訓地點在哪裡。 因為聽說海軍體系較特別,所以自己查過資料還是很疑惑 麻煩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7.191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