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osrevo:推還有十天才放結訓假 >""""< 11/14 19:57
推 iamexpect:我家的也是步一連的>"<.....好難過.....真的好心疼QQ... 11/14 20:02
推 higashi0205:只剩十天就可以放結訓假了 感動>0< 希望阿兵可以撐過 11/14 20:34
推 susan74713:我家一營的說他被叫去出公差所以過得很輕鬆!他是少數.. 11/14 20:49
推 iamexpect:他是哪一班的阿@@??怎麼那麼好...出公差....=..=.... 11/14 21:00
推 pal727:一連+1 阿賽今天跟我講電話時語氣超嗨的 我還以為今天比 11/14 21:15
→ pal727:較不操 沒想到這麼這麼辛苦 >"< 好心疼啊... 11/14 21:16
→ pal727:阿賽有提到很多人都拉單槓拉到手長繭 起水泡 但還是拉不 11/14 21:17
推 mercury26:為甚麼我那隻每次都說不操但是電話都好幾天一通 11/14 21:18
→ pal727:上去 因為前面的操課都把體力用光了... 11/14 21:18
→ mercury26:等得很煩 11/14 21:18
推 pal727:給樓上的m大拍拍... 11/14 21:20
推 mercury26:謝謝QQ 我每天晚上都等在電話前連他想看的新聞都查好了 11/14 21:21
→ mercury26:每次等到9:15才失望得去做家事或繼續唸書 11/14 21:22
→ mercury26:明明也都是一營一連的 以前睡前每天都有晚安電話 11/14 21:23
→ mercury26:現在這樣真的很不適應 尤其最近心情又不好 11/14 21:24
推 iamexpect:拍拍 我家的也沒打來 不過我知道他只是不想讓我擔心他.. 11/14 21:26
→ iamexpect:所以 別傷心了~~也許他只是不想讓妳擔心而已...一起加油 11/14 21:26
推 meimei0101:剛剛才和阿兵講完電話~他感覺挺開心~說1C會和WPN互尬聲 11/14 21:27
→ meimei0101:兵器連在數開合跳~步一連就拿啞鈴也在數~很快樂的感覺~ 11/14 21:28
推 mercury26:謝謝 T_T 11/14 21:29
推 iamexpect:加油^^我後來發現我家的是步一連器材班 不是兵器連的 囧 11/14 21:30
推 meimei0101:呵~姐妹們都會分享阿兵的消息~只要是中坑~我會看更認真 11/14 21:35
→ meimei0101:i大~上次你不就說你家是1b1c嗎??就是步一營步一連的^^ 11/14 21:37
推 iamexpect:@@醬阿...所以我沒搞錯囉@@??不好意思我常少根筋XDXD... 11/14 21:43
→ iamexpect:那妳家也是1B1C跟我家一樣嗎@@??哈哈..謝謝妳告訴我XD 11/14 21:44
推 iamcm:哈哈 我家阿兵也說1C跟WPN會互尬XD~ WPN很給班長面子喔^^ 11/14 23:03
推 meimei0101:我家也是1B1C呀~跟妳一樣~呵呵~ 11/14 23:37
→ meimei0101:因為1C和WPN的就在隔壁呀~所以很容易就想玩玩吧~呵~ 11/14 23:38
推 meimei0101:對了~阿兵有說昨天因為下雨所以他們就不能單戰~之後又 11/14 23:44
→ meimei0101:補上禮拜的莒光~所以昨天過的很開心~今天也過的不錯~早 11/14 23:45
→ meimei0101:上莒光日~下午好像也還ok~他講這兩天真的很輕鬆的樣子 11/14 23:46
推 iamexpect:@@很輕鬆??可是原po姐妹不是說他們今天長官都瘋了?!.... 11/15 00:10
→ iamexpect:@@...所以他們到底有沒有被狂操阿?我才知道要怎麼對他XD 11/15 00:11
→ iamexpect:順便問一下 他們什麼時候抽單位呢?是17號嗎??謝謝解答^^ 11/15 00:14
推 meimei0101:我有問他是否又被狂操~可是他說今天算還好~前天的話就 11/15 00:23
→ meimei0101:就真的說很累~受不了~阿兵沒有跟我說抽籤改時間耶~ 11/15 00:23
推 iamexpect:恩恩~那就好~如果他一直被操我會心疼的^^所以還是18抽囉 11/15 00:44
推 meimei0101:我不清楚耶~阿兵早上打來~我還迷迷糊糊~忘了問~哈~ 11/15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