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今天奇異果打電話回來~說明天去會客吧>///< 原來今天就有人主動問長官~看能不能會客 所以今天有人已經去會客過了>"< 奇異果笨笨的~現在才知道這禮拜能會客... 所以已經跟閃媽閃爸約好~~明天要去會客囉^^ 聽說不會限制時間耶!!~~ 但古意的奇異果說~他一點半之後要去上課.. 所以約好中午帶M當當去給他吃^^ 若有姐妹的閃光也是到鳳山步校受訓的~可以問看看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7.79
bluefox214:謝謝分享喔^^~~可惜我要準備報告不能去~>"<~ =>在台北 11/14 20:44
domai:會客最晚只到六點喔 11/14 20:48
en7317:=口=" 我家奇異果說沒限制...原來是騙我的>"< 謝謝你喲^^ 11/14 20:58
ohkla75422:可是我剛剛問我家那隻 他說沒有聽說耶~ 11/14 21:49
FlyTangerine:我在台南 如果有確定可以會客 有姊妹要一起衝嗎?? 11/14 21:52
sheautyng:我在台北 太遠了 囧 11/14 23:08
ivy1987427:我也在台北 好遠~ 11/14 23:42
domai:不客氣 在步校平常日也能會客只是會耽誤他們的上課 11/15 17:18
domai:不過最晚六點都要離開 因為我很常去 ^^ 11/15 17:19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