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uefox214:謝謝分享喔^^~~可惜我要準備報告不能去~>"<~ =>在台北 11/14 20:44
→ domai:會客最晚只到六點喔 11/14 20:48
→ en7317:=口=" 我家奇異果說沒限制...原來是騙我的>"< 謝謝你喲^^ 11/14 20:58
推 ohkla75422:可是我剛剛問我家那隻 他說沒有聽說耶~ 11/14 21:49
推 FlyTangerine:我在台南 如果有確定可以會客 有姊妹要一起衝嗎?? 11/14 21:52
推 sheautyng:我在台北 太遠了 囧 11/14 23:08
推 ivy1987427:我也在台北 好遠~ 11/14 23:42
推 domai:不客氣 在步校平常日也能會客只是會耽誤他們的上課 11/15 17:18
→ domai:不過最晚六點都要離開 因為我很常去 ^^ 11/15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