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昨天去花蓮機步營懇親接男朋友回家 開開心心的想說可以放4天假好好玩 今天中午1點多我正在打工 接到他的電話很生氣的跟我說他被召回 要回營區 當時離他回來才25小時= = 我真的被嚇到 也很難過 原因是......他們連上有人酒駕被抓= = 全營招回 orz 才下部隊不到一天的時間.......他們那一連就黑到發亮了 阿兵也已經註定洞八到退伍了.... 真的很生氣 但我也很無奈 我也能不怎樣 好好按耐他的情緒 跟阿兵說沒關係下次再去就好 掛完電話還是一個人偷偷哭QQ 只希望不要再有害群之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1.169
kaworutabris:好慘冏"(拍拍 11/14 21:08
wooup:拍拍 別哭 11/14 21:10
pinkapple171:連坐法真的很可憐...殺雞儆猴...姊妹拍拍 11/14 23:14
chi22510:他們又放假了!!!!趕快去迎接~~ 11/15 10:12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