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今天我家王子打來跟我說 聯勤第三區北運大桃園大溪受訓 六日的12點~13點30可以會面 所以明天一早就要和王子爸媽出發了~ 他交代要帶七七乳加 王子麵 洗衣粉 衣架 和 曬衣夾 而且他前幾天收架假忘了帶拖鞋和帽子進去 也要幫他送去 當兵好像真的會變笨 沒帽子戴也太好笑了~ 而且他的手機今天也因故被沒收 哀~ 今天他睡前打來要掛電話之前 我問他還會再打來嗎 他還回我:打那麼多很貴耶~還是你要出 結果我一聽到馬上暴走 他晚點又打好幾通回來說他只是在開玩笑 我幹麻生氣 而且他手機被沒收很悶 但我覺得他回答真的很機車耶 當下連會客都不想去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生氣 但我後來想想想 他都道歉了 沒手機很可憐 而且應該跟當兵變笨了有關係 不喜歡吵架 只好原諒他 哼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4.68
a850081:我男人也在那裏耶!!多點體諒囉!我想他一定也很無奈! 11/15 19:32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