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這次主要來報告給各位也在海巡的姐妹們 一些接下來的消息吧~ 是阿兵打給我, 順便問到的!! 按照時間先後順序吧:D [選單位] 可能 16 或 17 (下星期一或二),就會開始抽/選接下來的單位了!! 目前得知 120 多人裡有 10 支馬祖籤~ 也只知道有一個人自願, 只希望想去馬祖的弟兄們快快自願吧XD [放假] 沒意外的話, 應該是23(一)中午12點開始放假 海巡假是四天~ 這次的話就都在週間 >"< [生活] 雖然板上看起來是說很涼 沒什麼事情 因為不用出操 只要上課吧!! 可是阿兵說, 生活還是很趕~ 趕著上課、趕著打電話、趕著洗澡、趕著洗衣服!生活就是很趕趕趕~ 洗澡只有十分鐘, 可是十分鐘除了洗澡還要洗衣服~ 可能是一開始吧~ 希望過幾天會好一點囉!! 打電話的時間, 幾乎都是下課短短的十幾分鐘, 又還要排隊 沒接到電話的也不要難過, 阿兵也說打電話時間沒有之前在成功嶺那麼固定~ --------------------------------------------------------------- 大概就是這樣吧~ 大家應該也是越來越不容易接到電話, 有接到的電話的, 幫你家阿兵拍拍手吧! 海巡的姐妹們 有什麼新消息 在PO上來告訴大家吧!! :D 希望這些小道消息 對你們有點安心的作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42.248
sulaha:謝謝你的分享! 11/15 03:22
bendan40:感謝妳的分享!!! 11/15 11:38
weguin:感謝你的分享!光聽他講電話就知道很趕很不好打了>.< 11/15 13:04
baalaa:請問一下,現在海巡新訓到底是十天還是一個月阿??爬文看了 11/15 21:18
baalaa:一大堆文章反而更不清楚.... 11/15 21:18
hedylee:10天~!!然後放假4天!! 之後就到抽籤的各單位了~ 11/15 21:53
weguin:我想知道只受訓十天,你們會寫信給閃光嗎?? 11/15 22:51
hedylee:我也在思考耶...我怕他們不會發信!! 11/15 23:08
hedylee:不過他有要他媽媽寄包裹給他~ 11/15 23:08
baalaa:太感謝你了~~總算知道答案了~呼~ 11/15 23:48
mako80237:可以問一個很笨的問題嗎?放四天是指禮拜四or五收假阿? 11/16 00:36
weguin:他也有要他媽媽寄泳褲給他XDD 11/16 01:04
hedylee:四天假,那應該是星期五當天收假吧~!! 11/16 15:14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