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 阿兵剛剛來電~ 說確定17號抽籤了~ 是1B2C的。 不過從星期三發信到件在都沒在發過, 我都寄好幾封過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不發, 不過最近好像很操,阿兵說很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41.64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