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我家的阿兵哥星期五下部隊到南港聯勤 在板上搜尋了一下 發現到聯勤總部資訊很少 而且我一直沒有等到電話 Orz 想問問姊妹們 是否家中的阿兵哥也是在南港聯勤的呢? 在裡面是不是手機會被沒收哩? (((因為他有帶 = =a 裡面也是不是沒有公共電話可以打? 麻煩大家了 謝謝。 >口< 繼續等電話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3.38
nakayama19:剛下單位,請給他時間去觀察環境喔 11/15 13:45
al3au6:可以試試看傳簡訊喔,手機沒被收走就會回傳給你啦! 11/15 15:50
scorpios:推給他時間觀察環境 我家阿兵一開始都找不到電話 11/15 22:53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