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阿兵是三營三連的:) 上面一堆一二營的怎麼都沒有三營的 >"< 阿兵說他們今天拉單槓又出操又跑三千,剛剛一打來就跟我說快要累死XD 姐妹們今天可能要多體諒一下3B3C的阿兵了XD 然後阿兵說他有寫信給我耶 >//////////////< 大概明後兩天就可以收到了(灑花) 之前有人分享三營三連說是16號抽籤, 但是我上一通電話問阿兵他很確定的跟我說連長有說是17或18號 = =a 有沒有姐妹可以來確認一下這個消息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1.41
showshan:我家阿兵說是下星期二抽,還有今天真的很累很累累累 11/15 21:20
peggy0606:三營(舉手)~不過是3B1C~3B1C是17號抽籤XDDD~ 11/15 21:21
luosrevo:阿兵剛又打來 說已經抽出來兵工陸軍是13/73外島 11/15 21:36
luosrevo:然後他們明天要打靶了! 11/15 21:36
chinichi:三營._./ 11/15 21:40
mewtin22:挖 比例不低耶@@ 11/15 21:41
summerling:是17號!我今天問阿兵是不是明天,他還說我誤聽謠言... 11/15 21:46
peggy0606:囧~兵工17.81%~不知道通資電士陸軍有幾支外島籤啊>"<~ 11/15 21:47
vickysh:我家是說17號抽...也是3B3C +1 11/15 23:19
Jayan:有人知道3B2C 兵工 聯勤有幾隻外島簽嗎?? 11/16 02:10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