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owshan:我家阿兵說是下星期二抽,還有今天真的很累很累累累 11/15 21:20
推 peggy0606:三營(舉手)~不過是3B1C~3B1C是17號抽籤XDDD~ 11/15 21:21
→ luosrevo:阿兵剛又打來 說已經抽出來兵工陸軍是13/73外島 11/15 21:36
→ luosrevo:然後他們明天要打靶了! 11/15 21:36
推 chinichi:三營._./ 11/15 21:40
推 mewtin22:挖 比例不低耶@@ 11/15 21:41
推 summerling:是17號!我今天問阿兵是不是明天,他還說我誤聽謠言... 11/15 21:46
推 peggy0606:囧~兵工17.81%~不知道通資電士陸軍有幾支外島籤啊>"<~ 11/15 21:47
推 vickysh:我家是說17號抽...也是3B3C +1 11/15 23:19
→ Jayan:有人知道3B2C 兵工 聯勤有幾隻外島簽嗎?? 11/16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