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呼~~八點多竟然接到我家阿兵的電話 前一通電話是三天前了耶... 手機響的時候 還因為某些原因接不起來(註) 嚇死我了~趕緊拿家人的手機來換我的sim卡 幸好阿兵夠聰明有再打來 消息1:這幾天都很忙,我家的剛好是打飯班 忙完又被叫去做其他事情 都沒時間打電話 打飯班(5班)做到今天喔 2:17號抽籤~~我家阿兵是空軍(前面姊妹說好像陸軍太多會早一天?) 接到電話很開心^0^ 講了五分鐘 算是補一下這三天的份吧XDDD 以上報告完畢! ------------------ 接下來是悲傷的(註): 阿兵打來之前 我在洗澡 把手機放在臉盆裡帶進浴室 然後....然後....我忘了手機在臉盆裡 就往裡面沖水了o(><;)o o 現在手機呈現死掉的狀態..........>< 希望我的6233可以復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214.22
rebbit2:快用吹方機吹它XD 11/15 21:28
poplinebaw:等手機乾 再試試看 我手機曾掉到馬桶過 沒注意它 換了 11/15 21:29
poplinebaw:新的後 三個月後再去碰它 居然好了 囧 11/15 21:29
rebbit2:它裝死XD 11/15 21:30
daynalin:現在先別開機 等他完全風乾後再說吧ˊˋ 11/15 21:30
lys1920:我家阿兵也說星期二才抽籤噢,明天要打靶^^ 11/15 21:56
energyashin:我們家阿兵也是說星期二耶 11/15 22:45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