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各位姐妹 上篇發文跟大家說是16號抽籤 是我聽錯了>"< 今天阿兵9點多有來電 跟他確定之後 他說一般兵工士 是下星期2抽籤 (三營三連) 有問阿兵今天在做啥 他說今天有點累 好像在搬什麼東西 還有~~就是各位姐妹不用擔心 那邊不會很冷 被子也夠厚~ 我家阿兵說 蓋上去還會太熱呢! 希望下星期抽籤 一切順利呀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9.102
vickysh:我家的也是三連三營 (握手) 11/15 23:16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