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tss:星期天晚上真的很不可愛 每到這個時候就覺得好憂愁:( 11/15 23:36
推 sminmin:超愛禮拜五,超討厭禮拜天QQ 又要在數五天了Orz 11/15 23:54
推 kenzosweet:我們要加油喔 !! 我也很難過 努力學著適應中 11/16 00:21
推 maroku:加油啦 再洗四次澡就可以放假了 11/16 00:45
推 akilo:別抱怨啦~這樣一週見一次比一般大頭兵好多囉~要珍惜^^ 11/16 03:13
→ disneygirl:恩恩 大家都要加油~^^~ 今天星期一囉 還有四天!! 11/16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