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懇親 =) 看到自己的寶貝頭光光 好不習慣 不過我覺得那顆頭還真好摸..... 這兩天 真的好感謝寶貝陪我 這次分開是19天後可以見面 我會加油的!!! 也希望寶貝可以抽中本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9.168
zombiesky:2078T 剛抽完籤放結訓假 這次我們營外島才12支 參考一下 11/15 23:49
as9662005:一起加油吧。我家閃光也是今天回去金六結。 11/16 23:26
gco760202:我家的也是昨天回去耶~~不過,不是兩個禮拜後就可以放假 11/17 21:09
gco760202:還是我搞錯了~~??? 11/17 21:09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