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gcake71931:站崗版上姐妹的阿閃 都可以抽到自己想要的單位唷!!! 11/16 00:26
→ bigcake71931:我的阿閃奇異果毛怪大頭兵!也要抽到自己想要的單位! 11/16 00:26
推 singlelady:所以是不分營或連,只要是陸軍都明天抽嗎??? 11/16 00:27
→ bigcake71931:最好是!抽到加拿大外派XDD 11/16 00:27
→ bigcake71931:S大~聽說是這樣~好像因為陸軍人比較多吧!! 11/16 00:28
→ energyashin:樓上的 要抽去那邊可能比較難一點唷!!! 11/16 00:28
→ bigcake71931:那我要叫他偷藏在手上XDD哈哈哈哈哈 11/16 00:29
推 peggy0606:好像也不是陸軍都明天耶XDD~3B1C的陸軍是17號~他說的啦~ 11/16 00:32
推 singlelady:我家那隻都沒打電話來~~我這兩天都很緊張 > < 11/16 00:34
→ energyashin:我們家老大是二營兵器連 希望我們老大抽的離我近一點 11/16 00:34
推 peggy0606:不過不管哪天都趕快祈禱拜拜吧~希望大家都抽到好籤~ 11/16 00:34
推 Jayan:有人知道3B2C 兵工 聯勤有幾隻外島簽嗎??謝 11/16 02:10
推 lys1920:早上七點二時接到電話,我家奇異果(2bwpn)說他們整連早上 11/16 07:33
→ lys1920:要打靶,不會抽籤耶,我覺得好混亂噢> < 11/16 07:34
→ energyashin:是唷!!! 到底什麼時候抽籤呀!!! 11/16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