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_______ 原本 我們家老大是跟我18號之前會抽 我這陣子也一直努力的爬版 看大家的推文也是17號抽 今天 還跟朋友約好了說 明天要去幫老大拜拜 結果 今天晚上一回到家 就看到這種惡耗 害我來不及幫老大拜拜 明天就要抽籤了!!! 超級晴天霹靂的!!!! 16號是陸軍抽籤!!! 希望!!! 站崗版上姐妹的阿閃 都可以抽到自己想要的單位唷!!! 今天 我怕我又會失眠了!!!! 好緊張唷!!!! 姐妹們 加油囉!!!! -- 愛情會讓人變笨... 一但喜歡...就像是上癮一樣... 戒不掉.....傷了自己!!! 到頭來... 受傷的總是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5.116 ※ 編輯: energyashin 來自: 59.116.135.116 (11/16 00:25)
bigcake71931:站崗版上姐妹的阿閃 都可以抽到自己想要的單位唷!!! 11/16 00:26
bigcake71931:我的阿閃奇異果毛怪大頭兵!也要抽到自己想要的單位! 11/16 00:26
singlelady:所以是不分營或連,只要是陸軍都明天抽嗎??? 11/16 00:27
bigcake71931:最好是!抽到加拿大外派XDD 11/16 00:27
bigcake71931:S大~聽說是這樣~好像因為陸軍人比較多吧!! 11/16 00:28
energyashin:樓上的 要抽去那邊可能比較難一點唷!!! 11/16 00:28
bigcake71931:那我要叫他偷藏在手上XDD哈哈哈哈哈 11/16 00:29
peggy0606:好像也不是陸軍都明天耶XDD~3B1C的陸軍是17號~他說的啦~ 11/16 00:32
singlelady:我家那隻都沒打電話來~~我這兩天都很緊張 > < 11/16 00:34
energyashin:我們家老大是二營兵器連 希望我們老大抽的離我近一點 11/16 00:34
peggy0606:不過不管哪天都趕快祈禱拜拜吧~希望大家都抽到好籤~ 11/16 00:34
Jayan:有人知道3B2C 兵工 聯勤有幾隻外島簽嗎??謝 11/16 02:10
lys1920:早上七點二時接到電話,我家奇異果(2bwpn)說他們整連早上 11/16 07:33
lys1920:要打靶,不會抽籤耶,我覺得好混亂噢> < 11/16 07:34
energyashin:是唷!!! 到底什麼時候抽籤呀!!! 11/16 08:20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