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在剛剛!!!就在剛剛剛!! 八點五十三分!!! 我接到電話了!!! 閃先生說,其他連先抽,今天他們先不抽 (閃先生是陸軍的) 今天要去打靶!!! 十點半出發去~ 就醬!! (害我昨天一直到三點才睡著,今天又八點爬起來等電話) 大家可以去拜拜嘍~ 不過,阿閃還是沒確定是幾號抽,他是說可能是明天或後天! 所以,如果大家要拜拜,直接跟神明說入伍日期,還有營連學號好了 就跟我們考大考一樣XDD 這樣神明應該可以找的到阿閃吧!! 祝福版上的每一個女孩兒都祈禱成功,讓阿閃抽到理想的單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5.243
lys1920:剛剛接到電話也是一樣消息噢^^ 11/16 09:02
lollipop18:哇! 好新的資訊 謝謝 ^^ 11/16 09:21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