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剛剛我家阿兵打電話來說 10支馬祖簽全沒了 因為有人志願去了 (好開心阿... 感謝志願去的弟兄) 原本是說只有9個後來就不知怎搞的 最後又有人加入所以10支額滿啦 嗯..擔心抽到外島姐妹們 不用擔心了 現在都沒有了 可以放心囉 抽籤時間的話應該會是在下午才開始 嗯..就這樣 -------------------------------------- 希望哈尼能抽到自己想要的單位和職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68.205
mako80237:YES~~我也是要上來報告的= =+超開心滴*^^* 11/16 10:28
Qball:ya我也是剛剛聽到的消息,真的很開心^^ 11/16 11:19
weguin:真開心!!我還一大早跑去拜拜呢..沒有外島就放鬆一大半了 11/16 11:55
weguin:我家的抽到宜蘭烏石港耶!!! 11/16 16:47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