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11/14衝一大早就去把我家的領出來, 因為有帶他外甥一起去班長還驚訝的問他說"你當爸爸了喔?" 真的好搞笑喔! 我覺得經過10天不見, 我家的好像有變的比較不一樣, 但是又說不出哪邊不一樣... 他很適應軍中的生活, 也說連長班長都很不錯! 伙食那些也都還OK~ 果然適應力很強! 我覺得龍泉裡的軍人都很不錯! 問他們問題都很仔細很有禮貌的回答, 而且放人回家也很有秩序! 隔10分鐘放一連, 這樣才不會出去時大塞車, 不過要出大門前時我有點不高興! 因為明明就沒有別的車或是人要過馬路偏偏那個守在門口的把我擋起來!>"< 今天他們又收假要進去了, 接下來就要等到12初的結訓假了! 好難熬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68.215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