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amonnoki (汎*98-1T站崗中)》之銘言: : 阿閃撥交後 現在在台中的樣子 : 上一通電話是星期天晚上 : 因為講的很匆促 我也沒記下來 所以有點忘記了>!!!!!< : 請問大家這星期五 應該有懇親吧@@? : 據說可以接阿閃回家(但要三等親以內) : 阿閃叫我跟閃媽聯絡好一起去接他 : 不過他不知道他們營的位置在哪 囧 : 他叫我問清楚再下去 : 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姊妹 : 請問台中什麼古的 不知道是古X 還是X古 我忘了QQ : 然後2營還3營的位置 : 我們從台北過去 應該怎麼樣會比較快到呢 : (我老了 記憶真的越來越退步=..=) : 還請知道的姊妹可以回答一下>////< 妳說的是竹子坑吧? 星期五有懇親沒錯! 我接到的電話是說,有人去領的話12:00放人。 沒人領的就16:00放人。 想請問版主(或其他姊妹)是否知道,一定要三等親才可以領人出來嗎? 因為我會比閃家人早到,如果我先領人出來,領回家時會有閃家人來領。 這樣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還是 營區會有電話可以打去詢問的嗎? 我在網上搜尋不到(所以是機密嗎?) 麻煩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50.81
maxxlot:我也想知道一定要三等親以內嗎 星期五他家人都沒法到 11/21 21:25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