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 版上好像比較多二營兵器連跟三連的消息 那我補一下好了... 一連的剛剛回報說 下午抽籤 (陸軍) 還沒發信................為什麼其他連都發信了...T^T 那邊傳來的消息沒啥異狀 也沒說很累還是怎樣應該一切還在容忍範圍中 期待結訓假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48.118
bbstn:二營一連的上星期六我的包裹有被收到耶~!!! 11/16 21:50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