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唷! 剛剛接到電話 來報告一下3B1C通資電士的消息 今天早上打靶 下午要防毒面具教學?! 然後是明天17號抽籤唷~ 我家是抽到陸軍的 (174有95支陸軍籤) 我問他會有幾支外島籤 他說大概1/4吧! (174有1/4外島?! 不知道陸軍會分到幾支QQ) 這是不確定的答案喔~ 他是說一切要等明天才知道~ 題外話 他今天打靶回來時 水壺居然不見了  (新兵要多喝水的乖乖壺居然搞丟) 還好班長沒有罵他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4.14
meimei0101:防毒面具要小心呀~不要把帶子弄斷了~弄壞要賠好幾千呢~ 11/16 13:43
singlelady:好幾千??有這麼貴喔? 11/16 13:43
meimei0101:對呀~好像三千多~貴松松~ 11/16 14:04
janet76:感謝分享^^ 11/16 17:53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