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我家阿兵是陸二營一連的,剛剛毫無預警接到電話,因為他昨天沒和我說要抽籤的事情 所以電話一接起來就是「寶貝,我剛抽完籤了喔」 媽呀 真是嚇死我了啦>口< 這可惡的傢伙一開始還騙我說他抽到外島 =___=||| 結果下一句說... 嘿嘿我故意逗妳的啦,妳快去買鞭炮吧! 我抽到地方離你老家騎車只要10分鐘的地方 天哪真是太開心了!!! 之前阿兵就和我開玩笑說,如果抽到這地方 你爸媽應該會很開心,因為妳就會常常回家了 是的,我想我接下來會常常回老家的XD 對了他還說他有位交情比較好的兄弟抽到外島,現在難過的不敢打電話和女朋友說@@ 他也不知道該怎樣安慰他,畢竟他抽到自己想要的單位了...所以也不敢和他說話>.< 祝福站崗版上姐妹的阿閃,都可以抽到自己想要的單位!! 以上報告完畢 ^^ (嗚嗚我的PTT帳號還是沒通過認證,無法發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18.237 ※ 編輯: duck08 來自: 220.143.218.237 (11/16 15:43)
iamexpect:妳家阿兵是哪一營哪一連的壓??真好...好羨慕呀.... 11/16 16:34
qp07:真的..我也想知道你家那隻是幾營幾連的..我家那隻今天很反常 11/16 20:05
qp07:到現在都還沒打給我..想說該不會是你講的那位... 11/16 20:06
忘記註明了 二營一連喔~ ※ 編輯: duck08 來自: 220.143.218.237 (11/17 00:32)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