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nawang19:乖乖唷~我家也是海巡很久了!!給你抱抱~ 11/16 16:42
推 funnyway:賣阿捏啦 他的心情更低落 試著多體諒他吧 他也是不願役啊 11/16 16:46
推 Nileen:(拍拍) 在宜蘭已經很近了~~ 我家阿兵現在在花蓮南部呢XD 11/16 16:48
推 fangru:沒有外島籤就已經很萬幸了>"< 往好的想吧 11/16 16:50
→ Nileen:而且放假時妳還可以去宜蘭找他,順便玩個兩天一夜! 11/16 16:50
推 cycsky0725:從台北過去宜蘭很快啦 坐客運大概一小時左右就到宜蘭 11/16 16:56
→ bendan40:謝謝大家安慰~可是我不是住北部是中部所以更遠~上次放假 11/16 16:58
推 soniashhis:不然你可以加入志願役 這樣就可以一起陪他了 11/16 16:58
→ bendan40:有在說等這次結訓完要來去宜蘭玩~這下子可好玩了~我看以 11/16 16:58
→ bendan40:以後常往宜蘭跑了= = 唉.. 11/16 16:59
→ l3abywa:哀 以後我也要常常往馬祖跑耶~ 真開心.. 11/16 17:05
推 hedylee:宜蘭比較涼啦!! 這樣他可以過的開心一點阿:D 11/16 17:35
推 weguin:我家的也是抽到宜蘭烏石港耶!是同一單位嗎?聽說很辛苦 11/16 17:48
→ bendan40:我聽他說好像是蘇澳吧@@ 真遠...唉 11/16 19:46
推 weguin:原來光是宜蘭就有分這麼多安檢所喔?? 11/16 21:03
推 cycsky0725:有喔 宜蘭安檢所很多 烏石是大港囉! 11/16 22:07
推 weguin:看打來說放完四天假回去才會知道會被調去哪個安檢所 11/16 22:19
→ weguin:還說上次搭車回去時有在車上看了2012..好新的電影阿XDD 11/16 22:20
推 Qball:我男友抽到福隆,反正不是外島的話我都已經很感恩了Orz 11/17 07:41
推 sulaha:我好難受,我不知道他抽到哪也沒有打電話給我,我好痛苦... 11/17 16:52
→ sulaha:剛剛自己一個人躲在棉被裡放聲大哭,我真的好想他......... 11/17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