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iDaiyoko:哇~當初我家阿兵考志願役的時候..成績還是我打電話去幫 11/16 19:29
→ DaiDaiyoko:他查的= =他活生生的告訴我金門我還問他金門他說對!金 11/16 19:30
→ DaiDaiyoko:門..我跟阿兵講的時候他也是這個反應= =因為他覺得不會 11/16 19:31
→ DaiDaiyoko:是金門= =就這麼剛好是= = 11/16 19:31
推 loridaisy:天阿是喔,還沒接到電話,好緊張>"< 11/16 19:40
推 rebbit2:好緊張 一營也是今天抽嗎?? 11/16 19:43
推 pal727:我也還沒接到電話...真不喜歡這種蓋牌的感覺XD 11/16 19:46
→ pal727:是還沒抽完嗎?? 11/16 19:46
推 spotfox:我家阿兵也是3營兵器連 資訊士 剛打給我說是明天早上抽呀 11/16 19:50
→ ally:Q口Q!!那我家的怎麼已經定案了? 11/16 19:51
→ ally:我知道了...因為外島先抽... 11/16 19:54
→ pal727:是不是軍種不同呀?? 11/16 19:55
→ ally:他說他排最後一個 前面的人全閃過外島籤 所以他根本沒得抽QQ 11/16 19:57
→ ally:我家的是陸軍~ 11/16 19:58
推 rebbit2:是不是成功嶺和中坑日期不一樣? 11/16 19:59
※ 編輯: ally 來自: 61.224.134.61 (11/16 20:16)
推 irinita:我男友剛剛打來跟我說有兩個中馬祖...然後他抽到燕巢... 11/16 20:18
→ ansicava:我家阿閃也是明天抽~ 可能是軍種不同喔~ 他是海軍明天抽 11/16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