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嗯... 我家阿兵今天中午也沒有來電 我也是下午看到版上的文章 才知道:「怎麼突然改成今天抽籤?!」 (再此謝謝husking提供的資訊m(ˍ ˍ)m) 緊張了一個下午 傍晚的時候又看到說 改成明天抽 心裡鬆了一口氣 大約6點的時候阿兵來電 阿兵:『唯... 我要跟你說一個很不好的消息』 我:「嗯?」 阿兵:『那個... 我抽中馬祖』 我:「.....」 (OS:快跟我說是騙我的啊 Q_Q 怎麼不跟我說是騙我的呢?) 嗯... 所以資訊士是今天先抽外島籤(?) 閃過了今天 明天的就都是本島了 不知道這樣理解對不對 QQ 以上 希望大家的奇異果都能抽到滿意的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2.44
DaiDaiyoko:哇~當初我家阿兵考志願役的時候..成績還是我打電話去幫 11/16 19:29
DaiDaiyoko:他查的= =他活生生的告訴我金門我還問他金門他說對!金 11/16 19:30
DaiDaiyoko:門..我跟阿兵講的時候他也是這個反應= =因為他覺得不會 11/16 19:31
DaiDaiyoko:是金門= =就這麼剛好是= = 11/16 19:31
loridaisy:天阿是喔,還沒接到電話,好緊張>"< 11/16 19:40
rebbit2:好緊張 一營也是今天抽嗎?? 11/16 19:43
pal727:我也還沒接到電話...真不喜歡這種蓋牌的感覺XD 11/16 19:46
pal727:是還沒抽完嗎?? 11/16 19:46
spotfox:我家阿兵也是3營兵器連 資訊士 剛打給我說是明天早上抽呀 11/16 19:50
ally:Q口Q!!那我家的怎麼已經定案了? 11/16 19:51
ally:我知道了...因為外島先抽... 11/16 19:54
pal727:是不是軍種不同呀?? 11/16 19:55
ally:他說他排最後一個 前面的人全閃過外島籤 所以他根本沒得抽QQ 11/16 19:57
ally:我家的是陸軍~ 11/16 19:58
rebbit2:是不是成功嶺和中坑日期不一樣? 11/16 19:59
※ 編輯: ally 來自: 61.224.134.61 (11/16 20:16)
irinita:我男友剛剛打來跟我說有兩個中馬祖...然後他抽到燕巢... 11/16 20:18
ansicava:我家阿閃也是明天抽~ 可能是軍種不同喔~ 他是海軍明天抽 11/16 20:36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