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們家林偉偉先生也是中坑一營三連的國軍弟兄 剛剛打電話來說他們抽完籤了 他沒有中東引(呼!還好) 他中的是國防大學 率真勤務連?? 率..率真..? 我剛剛自己查了查 應該在桃園 可是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個連大約在做些什麼呢?會不會很操呢? 聽名字為什麼像要進去跳鳳仙舞的 囧 ※ 引述《carnation (卡內省)》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 我家的是2b3c,電子士,陸軍 : 剛打來說抽完籤了!!!! : 剛開始一直掉我胃口:你要有心理準備喔!準備好了嗎!!!? : 我: 快點!電話費很貴 (害我一整個下午完全沒辦法做實驗...) : 那隻: 聽好了喔!國軍高雄總醫院 通資電士 : 我:挖賽!!!! : 那隻說,電子士這一營總共47人,外島6支籤, : 剩下的戶籍地抽,但因未超過太多人,所以通通打散來抽! : 雖然我在台北,是遠了點, : 但是做高鐵兩小時就到了!!!! : 感謝上天,感謝大家 :P : 提供給一些姊妹們做為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52.135
rebbit2:喔 好接近我家的1B1C 等電話緊張中~~~>< 恭喜妳沒外島 11/16 20:02
littleyu:桃園~沾一下 希望我家阿兵明天也能抽到桃園 11/16 20:03
yoppychu:1b3c 不是憲兵士嗎?還是我記錯了~憲兵士前幾篇說不用抽耶 11/16 20:12
DDoLo:應該是資處士吧 該不會我記錯 應該不會呀=..= 11/16 20:19
ansicava:我家也是一營三連~ 明天才抽~QQ 祈禱是好單位>""<~ 11/16 20:37
susan74713:一營三連1~5班是憲兵士(我男友)6班是資處士(我朋友)唷! 11/16 21:21
DQ6:哇!樓上狀況和我一樣!男友憲兵朋友資處~朋友抽到台北 11/16 21:42
DQ6:還是資訊~反正有資就是!同連很巧懇親人很多! 11/16 21:43
susan74713:哇!怎麼這麼巧!懇親應該要相認一下的!我男友是一班!! 11/16 21:57
coloree:1B3C憲兵士+1 但根本不知道要不要抽籤 囧rz... 11/16 23:49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