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看完了________ 我弟剛剛晚上6點多的時候打電話回家, 說他抽到了新竹! 新竹耶, 他士官訓也是在新竹, 看來之後就會在新竹定居了吧XD 沒有離家太遠真是太好了, 聽他說他們這次79隻籤有25隻外島, 真是可怕的數量, 我本來還怕如果他抽到外島我爹娘又要哭了說。 能夠在本島真是可喜可賀, 但是聽說他抽到的單位是精實單位.... 唉,在本島就該知足了,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7.62
neversad:微妙哥哥不用擔心~弟弟會變真男人的~ XDD 11/16 20:42
csshs:外島籤3成算正常 11/16 22:30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