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阿兵上星期五從成功嶺到湖口受訓, 今天是第四天囉! 星期五的時候,有打電話來說剛進去要忙著填表格…一堆事, 上面說這週不放假,以後下部隊假會補給他們, 本來期待六日的假就落空了。 星期六打來是跟我說,手機被收走了耶,只有三個出公差比較忙的可以帶, 然後跟我說生日快樂,那天他生日。(笑) 還有湖口好像只有一台公共電話喔?... 我開玩笑地請他跟出公差的借一下手機嘛, 他說對方回答,手機沒帶充電器快沒電了。(還真的有借過了啊 XD) 星期日問他過得如何,他說快冷死了,沒帶其他衣服讓我好擔心, 又說衛生紙一天就用完一大包了,鼻水一直流, 要我查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馬上止鼻水的,有這種東西嗎? 要他在那買衣服,又說錢帶不夠,這幾天繳了一些有的沒有的費用快花完了, 但他有說伙食比較好。 今天看來是沒有電話了… 不曉得有沒有其他姊妹們的阿兵也在湖口受訓的 有任何消息嗎? 氣象說明天會更冷,讓我又更擔心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6.96
hardes:我家的在湖口還在等二訓 星期五下五說不放假 11/16 22:13
hardes:結果晚上說 放假了 = = 一樣也是2077 11/16 22:13
carolmiya:我家的是2073t,在湖口受士官訓,他也說那裡很冷 11/16 22:17
carolmiya:但是他們還可以穿背心什麼的(都有發),不至於受風寒 11/16 22:18
carolmiya:至於手機...他剛進去就可以帶 (無照相之陽春手機) 11/16 22:19
carolmiya:只是手機上要貼上證明,才可以使用 11/16 22:20
egugo:喔喔~謝謝你們 他手機是亞太也不能照相 下次打來再問問他 11/16 22:29
roska:我的小管家是2074t烈嶼XD 現在也在湖口受訓欸~他是教X XD 11/16 23:15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