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剛剛接到熱騰騰的電話 他打來說已經抽完籤了(3B1C 通資電 陸軍) 本以為是下午抽籤的說 他打來一開始還說 怎麼辦 不能常常見面了 我說你抽到哪 他說"東引" 我說酷耶!(故作堅強,其實很想罵X) 結果過一會他就說騙我的@@ 是不是阿兵們都很喜歡玩這招啊 囧 他說95個人抽30支外島籤 機率還真高 還好他沒中 他中了國防部飛彈指揮部 在台北>"< 我很希望他中南部的說 不過幸好是本島就好啦~ 3B1C的姐妹 阿兵們抽完籤了 準備接電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4.14
Jayan:3B2C現在開始抽簽了~~~~保佑阿兵 11/17 12:59
janet76:>0< 機率這麼高喔 ORZ 恭喜你喔 雖然離你有點遠 11/17 13:25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