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等這麼久我家那隻(二營兵器連)終於打來哩~~ 看板友們的心得很多是"抽到外島籤的臨兵都還沒打回來" 想說我家奇異果...不會是其中一個吧 囧 幸好他運氣一向很好....(每次轉扭蛋都是轉到他最想要的!!) 抽到在楊梅的269旅 離他家還真近= = 據說他們100多個人抽 有43隻是外島籤 等等還要去幫他查"野砲領導士"是幹麻的 <囧> 短短30秒的小到不行資訊提供給大家 orz 補充----- 剛剛兩點半有打來 詳細狀況是 110個人抽籤 43支外島籤 之後按照戶籍地 (據說北部人很多抽到外島....) 剩23個北部人抽22支北部籤(繞口令阿我 囧) 所以沒有去外島的99%在北部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50.36 ※ 編輯: cynthia28 來自: 122.146.50.36 (11/17 13:04) ※ 編輯: cynthia28 來自: 122.146.50.36 (11/17 13:05)
Jayan:恭喜你們~~~運氣真好~ 11/17 13:05
littleyu:抽完了@@ 我家的還沒打來 我開始挫了.... 11/17 13:13
lys1920:2bwpn海軍下午抽,空軍明天下午才抽噢:) 11/17 13:18
lovershouse:我也很挫!! 11/17 13:19
lys1920:另外,他們連上陸軍(共一百三十幾個人)早上已經抽完籤了噢 11/17 13:20
lollipop18:抽完了@@!!!我還沒接到電話阿!!開始緊張了! 11/17 13:20
littleyu:阿~空軍明天? 要在提心吊膽一天了 謝謝樓上 11/17 13:21
littleyu:我家阿呆竟然說今天...這樣是要神明找不到人喔XDD 11/17 13:21
lollipop18:該不會是他不敢打來跟我說>"< 11/17 13:21
zibet1209:我家也抽到269旅六軍團 聽到軍團就有很精實的Fu 囧 11/17 13:24
lys1920:對了,阿兵還說他們下午要練刺槍(去抽籤的海軍除外) 11/17 13:25
foolbaby:我家阿兵很慘..抽到200旅...聽說是魔鬼單位 11/17 13:26
cynthia28:269旅聽說都很精實.........XD||| 11/17 13:31
popo0329:我們家的也是抽到200旅耶 11/17 13:36
※ 編輯: cynthia28 來自: 122.146.50.36 (11/17 14:38)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