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_______ 相信很多1b1c的姐妹等很久了 阿兵剛剛終於打電話來 他說現在籤還沒有抽完 今天才是陸軍在抽耶 昨天他忘記是啥軍種了 還有海巡的姐妹們 他說這次他們是用填自己想要待的區域 分北、中、南、東,四個區域 之後再以受訓(非新訓唷)成績決定順序來選擇地點 由於只有講短短的兩分鐘 所以還沒有問很詳細 把知道的內容先跟大家報告 別擔心了 昨天是因為發生一些事情 所以全連召集 阿兵才無法打電話給我~ 我不知道能不能講~ 總之~是對阿兵有利的事情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84.189 ※ 編輯: meimei0101 來自: 219.85.84.189 (11/17 13:27) ※ 編輯: meimei0101 來自: 219.85.84.189 (11/17 13:38)
pal727:嗯嗯 終於知道為什麼昨晚沒辦法打電話了 ^^ 11/17 14:34
poplinebaw:難怪昨天也沒接到電話 謝謝分享海巡的資訊^^ 11/17 16:41
poplinebaw:剛也知道昨天發生的事 真的是好事^^ 11/17 20:53
meimei0101:呵呵~對呀~好事~只是可能真的不太能po在版上吧~私下講 11/17 21:07
poplinebaw:我也覺得 PO上來應該不太好 私下講就好XD 11/17 21:55
iamexpect:什麼事呀 好奇中.....m大可以偷偷告訴我嗎XD?? 11/17 22:28
prettybb:我也想知道..可以偷偷告訴我嗎...?? 11/17 22:44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