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今天早上看到大家都說步二營兵器連 已經抽完籤 也陸續接到電話 而我一直在等待 因為聽到很多人說抽到外島的都不敢打回來 原本以為他真的是抽到外島不敢跟我說 因此也開始做心理準備 想著等等如果接到電話要怎麼安慰他 就在剛剛 奇異果的媽媽打給我 奇媽說她中午接到奇異果電話說抽籤的結果了 結果是 六軍團 269旅 在楊梅 聽到結果時 感動到快哭了 原本這整個下午都在調適心情 要準備接受答案 頓時間 心情都放鬆了 感謝所有姊妹即時提供的資訊 大家 都加油 一起渡過接下來所有的日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95.159 ※ 編輯: lollipop18 來自: 140.131.95.159 (11/17 17:01) ※ 編輯: lollipop18 來自: 140.131.95.159 (11/17 17:11)
lovershouse:我家的是2B3C 今天才抽完籤 是外島的.....>__< 11/17 17:24
daisukiyo:2BWPN海軍也抽完囉,全部都本島籤~北部15南部17的樣子。 11/17 18:12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