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7:57pm 阿兵來電說他們吃飽啦! 下午阿兵打過來說他們今天走路走得很差 被長官唸得很慘! 班長罵這些阿兵是故意的是不是 練習都走的很好,真正走給長官看就亂七八糟的! "要是我被禁假,你們就全部禁假陪我!" ((驚!!!)) 痾...別鬧啦! 還好剛剛阿兵打過來確認說目前為止都正常,沒有被禁 明天還有一整天,加上禮拜四~ 大家都戰戰兢兢的! 另外,阿兵說下午部隊要集合時~ 一位阿兵因為沒有戴口罩下來.. 班長:你的口罩勒? 阿兵:我找找! 班長:很好,禮拜四放假你就留下來吧! 就這樣....他被禁假了! 隨便一個理由就被禁假 大家皮真的要繃很緊!!! 希望各位阿兵們都可以順利的放假~ 再兩天就可以見到阿兵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4.203 ※ 編輯: commedesz 來自: 125.225.134.203 (11/17 18:11)
ivy1987427:扣八分就會被禁假,我家的莫名其妙被扣三分~戰戰兢兢~ 11/17 19:07
sheautyng:那裡規矩真的莫名奇妙多耶 11/17 19:19
commedesz: 真的~在莫名其妙的理由都會觸犯規矩... 11/17 21:03
commedesz:三分了!!!加油,只要再撐過兩天~千萬別再被扣啦~!加油! 11/17 21:04
mappyme:聽我阿兵說~今晚明華園有到步校表演~可是表演到十點~很晚 11/17 22:59
f9331213:對呀我家阿兵說他們在看歌仔戲.我還虧他比我們研究生開心 11/17 23:06
commedesz:是啊!明華園去表演,可惜阿兵要擦槍 @@".. 11/18 06:16
ncaaa:被禁假的就在我後面而已,我都快嚇死了 11/20 14:48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