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妹妹高職畢業 很有志向的報考志願役 成績出來真的上了 明天就是妹妹入伍報到的時候 我這個做姊姊的.. 面臨到兩個人當兵 一個是我們家阿閃 2077T的 嗚嗚 http://www.wretch.cc/blog/t1213200131/21398994 有圖 無音樂 清晰建議閱讀版:) 以下純複製網誌文字 Dear 妹妹~ 明天妳就要去成功嶺了 前幾天回去陪妳 也和家人烤肉慶祝 但當然會有很多不捨.. 畢竟家裡最小的妹妹 竟然勇敢到考志願役 而且還真考上了= =" 妳一向清楚妳要做什麼~ 所以我們當然很放心 不過,林大哥去當兵後 我也會怕妳承受不了那樣的辛苦 做姊姊的真的會心疼妹妹.. 但是我相信妳根本不用我們擔心~ 打勾勾說好了要打電話給我 然後要跟我說地址喔~ 我會讓妳收信收到手軟 包裹也會寄到被班長盯 哈哈哈 哇...明天就要到了 相信爸爸媽媽一定更捨不得 因為自從我和哥哥上了大學 都是妳在家陪他們 又剛好妳的入伍日期和老爸當年一樣 他一定會更有所感 冬天到了 難免會不適應 但就像林大哥留給妳的話~ 好好照顧自己唷!! 相信妳未來會很有成就的:) 到時候哥哥當兵~ 妳搞不好就是他的上級勒 呵呵 還好放心的一點~ 是妳有不少認識的人一起訓練~ 懇親 我也會到的!! 只怕妳太想家 其他的~我覺得妳一定行。 我親愛的妹妹 我會很想妳!!! --------------------------------------------- 希望站崗的姐妹們 幫我一起祝福我家的妹妹 當兵平安順利:) 如果有同梯的也歡迎相認唷!! 這樣也有好個照應^^" -- 哈:) 我是葦葦 http://www.wretch.cc/blog/t12132001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16.246
carry1217:推一個~原PO妹妹加油~好不一樣的體驗唷 11/17 18:15
littleyu:感動~~原PO妹妹加油 11/17 18:16
ally:好酷好勇敢的妹妹~ 祝福她:) 加油!! 11/17 18:18
luosrevo:推這個超酷的妹妹~ 11/17 18:21
commedesz:願她一切都順順利利的~加油!加油!加油~~~~~ 11/17 18:22
rebbit2:大道國中不是很多流氓嗎XD 11/17 18:22
reiwei:!!!請問你是大道的嘛??哇~~我們認識嗎^^"好有趣唷~ 11/17 18:26
rebbit2:不是~不過有聽說!哈哈~ 我家那隻是大肚人,不過跟你不同校 11/17 18:28
rebbit2:但他們學校也很多流氓就是了!! 11/17 18:28
reiwei:嗯嗯^^"是還蠻多的~不過我和妹妹以前都讀音樂班,所以比較 11/17 18:30
reiwei:備受保護~流氓我是沒什麼感覺XD 11/17 18:31
rebbit2:祝妳妹和你家那隻都順利平安唷^^ 11/17 18:35
cctina:我還以為是原po的男朋友叫妹妹咧...@@" 真猛!!推~~ 11/17 18:36
shanachy:推一個加油~ 11/18 02:27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