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剛剛接到阿兵來電 接起來我第一句話就說"沒有抽籤吼"(消息來源:版上姐妹) 阿兵就說還是有抽,因為分成北中南東四區 但是東部沒有人自願,所以有10個名額要抽 還好還好,我們家阿兵沒有抽到 他就填選了北區 其他的就跟版上姐妹說的 一樣 他們要受訓後 考試分發(好像在考聯考一樣) 但是他說北區有一個外島就是.........馬祖 到時考試真的要好好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2.28.10
meimei0101:那我家阿兵省略了抽籤那部分資訊~ 11/17 18:36
poplinebaw:不知道我家的是哪一區...>"< 11/17 18:39
pink331:我家的空軍明天才要抽耶~ 11/17 18:40
pmivy7579:好險我們家那隻也沒抽到東巡...不然就哭哭了= = 11/17 18:58
poplinebaw:我家的打回來了 中部 好險~ 接下來看成績了^^ 11/17 20:52
poplinebaw:不過..中部有金門籤 還是要好好念書 11/17 21:30
iamexpect:是多少人要抽10個壓??機率高嗎?? 11/17 22:31
meimei0101:阿兵說135抽10~如果他腦袋瓜靈活的話~ 11/17 22:39
iamexpect:哈哈...m大 可以偷偷丟水球跟我說好消息嗎 好想知道呀 11/17 22:41
iamexpect:135抽10好像機率不是太高的樣子 呼...好險... 11/17 22:42
cricoo:我們家的就是東巡~> <~,而且是第十個中的,我無言。 11/21 11:27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