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ball:2077t海巡戶籍在北區的不是在桃園受訓嗎@@ 11/17 19:18
不知道耶 我也覺得很奇怪
他本來也是以為在觀音
結果他還有另外五個人 就被說他們要去台北萬芳醫院那邊集合
聽說去了那邊還有看到其他阿兵喔
然後其他的我就都不知道了@@
※ 編輯: amilyfish 來自: 114.46.200.191 (11/17 19:29)
推 cat615:我家阿兵也是約在萬芳醫院集合,到現在也都沒打電話來.... 11/17 21:29
推 cycsky0725:不是統一都在桃園那邊受訓嘛?還是在臥龍街? 11/17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