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_ 請問有沒有誰家阿兵也是海巡的 然後是在台北受訓(約在萬芳醫院集合) 我家阿兵從收假進去之後就都沒跟我聯絡了 也沒開手機 都不知道是不是有發生甚麼事了 有誰可以提供我一些消息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0.191
Qball:2077t海巡戶籍在北區的不是在桃園受訓嗎@@ 11/17 19:18
不知道耶 我也覺得很奇怪 他本來也是以為在觀音 結果他還有另外五個人 就被說他們要去台北萬芳醫院那邊集合 聽說去了那邊還有看到其他阿兵喔 然後其他的我就都不知道了@@ ※ 編輯: amilyfish 來自: 114.46.200.191 (11/17 19:29)
cat615:我家阿兵也是約在萬芳醫院集合,到現在也都沒打電話來.... 11/17 21:29
cycsky0725:不是統一都在桃園那邊受訓嘛?還是在臥龍街? 11/17 22:04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