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熊熊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看了!!_____ 原本以為我們家的修從官田新訓完後, 會到直接上中北部下部隊, 沒想到居然是先到了屏東加祿堂受訓, 好像因為最近有長官要來,所以他們這一兩天都在打掃, 由於他是打飯班的, 所以比較少有休息時間, 不過聽說打飯班不用站哨(?) 所以就算少講一點電話其實也是沒關係的。 他說洗澡時熱水很少, 最近天氣又變涼了,老實說有點擔心他, 畢竟他在新訓時被傳染感冒,咳了很久最近才好一點, (題外話,我也被他傳染了感冒,還發燒~"~) 有沒有閃光也在加祿堂受訓的姊妹們在呢? 可以和我做個朋友,一起站崗等閃光^^(招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00.83
SunWind:我家的先到花蓮去了,希望他可以不用去屏東,去屏東就戰術 11/17 20:27
SunWind:排了啦,我家的要吹冷氣或做辦公桌(祈禱祈禱) 11/17 20:28
momocat:這麼巧@@ 我家那隻也在那~~~噗 11/17 22:19
sweeteye:撲~ 他沒有被選到儀隊嗎!! 11/17 22:45
momocat:815T有些狀況所以全部沒選儀隊阿~你可以問問你家那隻 :p 11/17 22:51
sweeteye:對後 我都忘了~"~ 他在屏東是第幾連啊? 11/17 22:55
momocat:這個問題太難了~~~我不知道耶 哈哈 11/17 22:57
kaefy:我家也是加祿堂喔 ^^ 訓一連的!! 11/18 04:08
kaefy:一樣是815T的加祿阿兵,然後一樣感冒中(這好像沒啥得意的XD) 11/18 07:05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