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Wind:我家的先到花蓮去了,希望他可以不用去屏東,去屏東就戰術 11/17 20:27
→ SunWind:排了啦,我家的要吹冷氣或做辦公桌(祈禱祈禱) 11/17 20:28
推 momocat:這麼巧@@ 我家那隻也在那~~~噗 11/17 22:19
→ sweeteye:撲~ 他沒有被選到儀隊嗎!! 11/17 22:45
推 momocat:815T有些狀況所以全部沒選儀隊阿~你可以問問你家那隻 :p 11/17 22:51
→ sweeteye:對後 我都忘了~"~ 他在屏東是第幾連啊? 11/17 22:55
推 momocat:這個問題太難了~~~我不知道耶 哈哈 11/17 22:57
推 kaefy:我家也是加祿堂喔 ^^ 訓一連的!! 11/18 04:08
推 kaefy:一樣是815T的加祿阿兵,然後一樣感冒中(這好像沒啥得意的XD) 11/18 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