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看到前面同連的姐妹說下午六點多就抽完籤了 自己卻一直等不到電話好焦急喔 ~~~>"<~~~ 一直等到剛剛 已經有今天等不到電話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 就在八點五十四分這個摩門特! 接到了我家老公的電話!!! 海軍弟兄抽到林口~~~~~~~~~~~~~XDDDDDDDDDDDDDDD (含淚灑花瓣~) 離板橋還滿近的!!耶死! 接起來的時候他說得很急 還說抽完籤之後就從六點忙到剛剛 都沒時間打電話 他是犧牲了洗澡的時間跑出來打給我 匆匆交代幾句就掛了 所以還沒接到電話的姐妹不要太擔心喔 他們是很忙才沒辦法打電話的! 祝福大家都有個好的結果 :) -- 問君豈知吾脈脈含情處? 叩胸盡在默默不語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97.248
joyorange:推板橋林口好近! 收假一起騎車才30分!! XD 11/17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