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剛通完電話 真是一把火..又急又氣 他很容易感冒 只要天氣一變化..嚴重點還會發燒 今天才剛變冷..他就不舒服了(親愛的..國家怎麼沒幫你強健體魄呀) 他說已經有五十人被隔離..不想讓上面知道自己不舒服 怕一旦去快篩就..... 要撐到禮拜六早上放假再去看醫生 要隔離也是在家裡不是裡面!(這是重點) (我快氣死!因為上個月 好朋友才被小孩子傳染..晚個一天 就會掰掰了) 他:如果真的被隔離,這禮拜就不能放假耶,要一直等好了 才能出來 我:你要拖到死掉嗎 我要馬上打給你媽 叫你媽打給輔導長啦 他:我一天量四次體溫 沒有發燒啦 沒辦法 我的個性很急 脾氣衝 雖然了解他想放假的心情 可是健康最重要啊 現在又是非常時期! 換作妳,可以給我意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74.213
joyorange:我的ㄚ兵也都是說不想進去= = 但沒發燒應該沒關係啦! 11/17 21:59
ann99:一般感冒頂多燒一天~如果持續燒兩天以上最好還是去快篩~ 11/17 22:25
ann99:太晚投藥對自己對同袍都不好~ 11/17 22:26
ann99:不過還是希望只是普通感冒囉~ 11/17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