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etss (metss)》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____YES!!_____ : 今天接到不少電話 開心:))) : 我家阿兵說今天成功嶺滿冷的耶 不過沒有下雨 : 他們的外套裡好像可以加一層毛毛的!? (怎麼那麼貼心阿~) 這我一定要回一下 我阿閃也是982t成功嶺 他今天也是說天氣變很冷 不過他們有超大厚外套可用 所以很保暖 BUT!外套很臭! 因為都沒洗 上面跟頭盔一樣有著前人的血汗(一點都沒有貼心感啊XD) 我自己猜可能是因為是大外套所以不能丟洗衣袋這樣 老實講我聽到的時候超沒良心的笑翻了XDDDD 這樣穿到星期五回來時大概會從裡到外發自深處的臭臭的吧XD 然後我們這星期五晚上還要去國家音樂廳聽音樂會 超嗨的XDDDD : 阿兵說 他們班的人說 想到"明天的後天"就可以放假了就很開心! : (哈哈 真的是想超遠的~) : 阿兵們想放假的心情一點也不輸給站崗的我們耶 : 這週每天都寄信 還放了點英文報紙的文章(阿兵很怕腦袋變豆腐XD) : 姐妹們一起加油喔 這星期已經數到二了! -- ┼┼┼┼┼┼┼┼┼┼┼┼┼┼┼┼┼┼┼┼┼┼┼┼┼┼┼┼┼┼┼┼┼┼┼┼┼ ┼┼言。┼http://blog.yam.com/akilotsai ┼┼┼┼┼┼┼┼┼┼┼┼┼┼┼ ┼┼┼┼┼┼┼┼┼┼┼┼┼┼┼┼┼┼┼┼┼┼┼┼┼┼┼┼┼┼┼┼┼┼┼┼ ┼┼┼┼┼┼┼┼┼┼┼┼┼┼┼┼http://www.plurk.com/akilo┼┼自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64.60
muro:上星期阿兵來找我,帶了兩天沒洗的內衣褲跟一個星期沒洗的迷 11/17 23:18
muro:彩衣褲來要我洗,從塑膠袋拿出來那刻,我都快吐了,超臭的 11/17 23:19
metss:哈哈哈好好笑 我家阿兵都是穿免洗的用完就丟 他倒是沒有說外 11/17 23:40
metss:套很臭~ 他說很保暖耶... 11/17 23:40
nancyangel:我家的每次回來也會提一帶臭衣服當見面禮 XD 11/18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