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na0627:加油!一起努力撐下去吧~^^ 11/18 08:32
推 takakohom:劇情真的很灑狗血...不過還是要勇敢唷 加油! 11/18 08:53
推 EM2A:同為偷偷登記的姐妹 一起加油吧~^^ 我狗血撒的比較少就是了~ 11/18 09:08
推 nakayama19:第一,別想太多;第二,都結婚了,請對對方更有信任感 11/18 09:27
→ nakayama19:一點;第三,已經有站崗經驗,未來一年裡任何節日請有 11/18 09:28
→ nakayama19:心理準備,不可能都2個人一起過 11/18 09:29
→ nakayama19:第四,閃電結婚還是對情侶交往的磨合等問題,決定都做 11/18 09:34
→ nakayama19:了,請勇敢的面對所有問題;第五,加油吧! 11/18 09:35
→ nakayama19:第六,劇情是有點太扯了一點..orz 11/18 09:36
→ oasisting:真的好勇敢,佩服著你的勇氣,但這一年的過程中你要好好 11/18 09:37
→ oasisting:跟他媽媽建立良好關係,別讓他在裡面擔心著 11/18 09:37
推 liquefy:加油小可!別忘記當初你跟他的決定^^ 11/18 09:49
→ liquefy:呃...是小樂 抱歉XDD 11/18 09:49
→ Beckcloud:謝謝以上各位姐妹~有你們的打氣我從今以後會更勇敢^^ 11/18 09:52
推 littleyu:要加油~不知道離家的原因只是因為想要2人在一起嗎?如果雙 11/18 09:53
→ Beckcloud:剛剛跟他通過電話哭哭啼啼完畢~終於可以放心睡覺了 11/18 09:53
→ Beckcloud:希望各位姐妹也一起加油=ˇ= 11/18 09:53
→ littleyu:方家庭不是糟糕的那種~~努力的和家人恢復關係吧 畢竟他退 11/18 09:53
推 poplinebaw:真的很灑狗血 但很感人 加油!!! 沒有什麼撐不過去的!! 11/18 09:54
→ littleyu:伍後 你們還是得面對雙方家人阿 不可能永遠兩人世界就好 11/18 09:54
→ Beckcloud:家人對我們都很不諒解~我想自己的父母還是會原諒小孩 11/18 09:56
→ Beckcloud:可是我不敢奢望他娘會原諒我... 11/18 09:57
→ Beckcloud:畢竟他離開家的時候是在他娘面前走~他娘追出來~他就帶 11/18 09:58
推 tivo:我覺得 你太厲害了,我沒有工作不敢結婚 11/18 09:58
→ nakayama19:因為你們離家出走,又自己迅速結婚,我要是父母也不會 11/18 09:58
→ Beckcloud:著我在他娘面前上了計程車離開(這幕也很灑狗血...囧) 11/18 09:58
→ nakayama19:原諒呀= =,妳該想,妳爸媽是否也會原諒你老公 11/18 09:59
→ nakayama19:所以..這是你們造的因,如果要取得雙家原諒,也是靠2個 11/18 09:59
→ nakayama19:人呀..(攤手),交往不滿一個月又閃電結婚,是家長都會 11/18 10:00
→ littleyu:這樣真的很冏 我想妳老公那樣做 真的傷了他娘的心吧~ 11/18 10:00
→ nakayama19:擔心!畢竟,你們選擇了一個不怎麼好的方式去達到妳們 11/18 10:01
→ nakayama19:的目的.. 11/18 10:01
→ Beckcloud:我知道我們的確用了很不好的方式~尤其在我看到我娘哭著 11/18 10:02
→ Beckcloud:跟我說她只有一個女兒~覺得我這樣很辛苦~他也想要我是風 11/18 10:03
→ Beckcloud:風光光的出嫁~我就被我娘也弄哭了... 11/18 10:03
→ nakayama19:你娘要是沒有哭..他就不是生妳養妳的娘了= = 11/18 10:04
→ Beckcloud:也許我們用了很不好的手段~讓父母難過了~可是我們會很努 11/18 10:04
→ Beckcloud:力把未完成的自己完成~希望有一天可以獲得父母的諒解... 11/18 10:05
推 EM2A:拍拍~我也很怕我爸媽不諒解我們...(抖) 11/18 10:06
→ Beckcloud:EM2A(偷抱)...你們父母還不知道嗎?! 11/18 10:07
推 littleyu:再說一次加油~^^ 任性一次就夠了 這一年你和老公努力讓雙 11/18 10:11
→ littleyu:方家人諒解吧~(很佩服為愛走天涯的勇氣) 11/18 10:12
→ Beckcloud:littleyu謝謝妳T^T...妳也要加油喔=ˇ= 11/18 10:15
→ nakayama19:還有講一句殘忍的話,閃電結婚是妳的選擇,所以就算遇 11/18 10:22
→ nakayama19:上男人當兵不在身邊的狀況,請拿出當初登記時的勇氣跟 11/18 10:22
→ nakayama19:信任,因為這是妳選擇的結果,妳只能選擇相信!畢竟, 11/18 10:23
→ nakayama19:結婚之前沒當過兵的他,妳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不是 11/18 10:23
→ nakayama19:嗎..所以,妳只能選擇信任,然後走過站崗期,才會有以 11/18 10:24
→ nakayama19:後.. 11/18 10:24
→ muro:推樓上naka大的那段話,雖然聽在原po耳裡可能會覺得殘忍,但 11/18 10:48
→ muro:是事實也是如此,原po真的要拿出勇氣來面對你們雙方家長跟站 11/18 10:49
→ muro:崗期,這樣你們才有未來啊 11/18 10:50
推 tivo:原po的戶籍有沒有遷出?財產有無登記分開? 11/18 10:57
推 SunWind:再度推那卡~原po那卡卡的建議要聽喔>////< 11/18 10:58
→ SunWind:我有朋友叫可樂耶...不是你吧...@@" 11/18 10:59
→ Beckcloud:那卡大語氣跟我姐妹淘們好像~其實我不覺得是殘忍~ 11/18 11:00
→ Beckcloud:因為那是事實~也感謝你們願意告訴我事實而不是哄我 11/18 11:00
→ Beckcloud:我相信自己的選擇~我會加油的~請大家也加油=ˇ= 11/18 11:01
→ Beckcloud:tivo大我戶籍沒遷出~財產我不知道耶@@~需要注意什麼嗎? 11/18 11:02
→ Beckcloud:SunWind大~可樂好像是菜市場名~不過我交友很廣倒是真的 11/18 11:03
推 tivo:財產建議登記分開 去婚姻板看吧= =" 戶籍會扯到報稅 孩子學區 11/18 11:04
→ tivo:這些問題喔...你當初沒跟戶政人員說不要法定財產制嗎? 11/18 11:05
→ tivo:財產分開之後也比較不會有爭議(你跟男人的娘有個樑子在) 11/18 11:06
→ tivo:因為你沒跟戶政人員說你們財產各自管理的話 她直接算法定財產 11/18 11:09
→ tivo:夫妻共同持有(我指的是婚後財產) 11/18 11:09
→ Beckcloud:<=對於錢的事情最不在行了... 11/18 11:10
→ Beckcloud:但是感謝提醒~我會去研究看看的@@~ 11/18 11:10
→ tivo:如果將來男人跟你有什麼問題至少財產還能保住一些啊= =" 11/18 11:11
→ Beckcloud:那如果當初沒登記分開~後來可以變更嗎??? 11/18 11:11
→ tivo:我不知,你可以打電話去距離你最近的戶政事務所問XD 11/18 11:11
→ nakayama19:↑以上,可以到婚姻版去查資料..結婚,真的不是只有登 11/18 11:12
→ nakayama19:記了,就沒事了orz 11/18 11:12
→ winderin:妳沒牽離原本的戶口..就不會有戶口登記的問題 11/18 11:12
→ winderin:妳的戶籍還是登記在原來的戶口裡面.只是你們雙方身份證上 11/18 11:13
→ winderin:配偶欄會多出對方的名字這樣而已 11/18 11:13
推 sherry182926:婚姻關係存續中都可以改用他種財產制 11/18 11:17
→ fox198712:對不起沒拍拍..這麼沒安全感你們還結婚..我覺得太兒戲了 11/18 11:28
推 ansicava:婚姻不是兒戲...有勇氣衝動結婚就要有勇氣面對~ 11/18 11:46
推 MYDOGS:結婚真的需要一股衝動..佩服原PO的勇氣.. 11/18 12:02
→ nakayama19:所以,妳要堅強,不需要理由,因為路是妳選的 11/18 12:52
推 soulja:話說~大學不是沒畢業? 軍訓可以扣抵?? 好high的一切啊~ 11/18 13:25
推 funnyway:科科 小朋友不要學唷 11/18 13:26
推 he1043:大學沒畢業的是原po吧..男生是研究所沒考上吧 11/18 13:49
→ nakayama19:不是吧!原PO跟他老公都沒有畢業..他老公為了他放棄升 11/18 13:53
→ nakayama19:學!第四頁及第六頁有講..男生也沒有畢業.. 11/18 13:53
→ littleyu:我以為原PO那句"他大四還沒畢業" 是指五月他們結婚的時候 11/18 14:14
→ he1043:驚..我以為放棄是研究所..然後跟樓上姐妹看法一樣XD 11/18 14:24
→ he1043:看起來應該是研究所啊XD..因為不是本來要補習考研究所!? 11/18 14:25
→ he1043:沒畢業的話..連研究所也不用想了啊XD 11/18 14:25
推 ruby959:加油啊!!!要繼續幸福喔!!! 11/18 14:39
推 QQDoOR:你的結婚紀念日剛好是我生日..一定會幸福的啦XDDDD加油 11/18 16:04
推 wacucu:既然已經做了決定,就要好好堅持下去唷! 加油! 11/18 16:24
推 sheautyng:咦~他說結婚的時候(5月)男友還沒畢業 現在應該是大學畢 11/18 16:24
→ sheautyng:業了吧?@@ 應該不是說男生現在大學都還沒畢業吧?... 11/18 16:25
→ sheautyng:我的理解和littleyu he1043 是一樣的耶 XD 11/18 16:27
推 dehydrogenas:可以用專科學歷 跳考研究所啦 11/18 16:27
推 gco760202:小樂,你實在太酷了~希望你可以努力和我們一起撐下去! 11/18 16:48
→ nakayama19:再看完一遍,男生好像大學畢業,放棄研究所orz我誤解了 11/18 18:10
推 yuenblack:酷什麼啊,我覺得原PO爸媽也太可憐了吧||| 11/18 18:36
→ redcerise:有點同意樓上.........lllb 11/18 21:11
推 EM2A:小樂 我們雙方父母都不知道 也沒遷戶口...>"< 11/18 23:55
推 WaitJ321:決定也衝了那就好好走下去吧!!!!!!!等待也是你所選擇的 11/19 00:41
推 tivo:EM2A,戶口不一定要遷出;只是以後有買房子/有小孩會有影響 11/19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