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ES___________ 漏接電話真的會氣死人 今天十二點半 我在討論報告還有吃飯 剛剛上課時覺得地板怎麼一陣振動 我才想起 "也許寶貝中午有空可以打電話" 我當下臉都綠了 因為手機放在包包 包包放在地板上 我還翻攪了一下才找到手機 一接起來寶貝很緊張以為我出事了 結果是我神經大條沒接到ˊ ˋ 對不起(深深的愧疚) 寶貝說今天宜蘭很冷還下雨 所以早上還是以室內課為主 不過有點無聊就是了 我以為他有事情才打來的 結果寶貝說"我只是想跟你說話" 聽了好心疼啊 對不起 我12點半竟然漏接三通 >"< BTW 今天我開始吃素了 為期一星期 如果寶貝最後抽中了2/3 再吃一個禮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194.192
haibest:XDDD 那我也來吃個素嗎...?? 11/18 14:18
bolove9start:宜蘭好冷喔!!記得請他多保暖 11/18 15:03
gco760202:我家寶貝倒是很少中午CALL我耶~他是懶鬼!不過聽說宜蘭溫 11/18 16:36
gco760202:差很大,所以還是覺得阿兵很辛苦耶~不過他說那裡不操啦! 11/18 16:37
gco760202:對了,他已經被憲選到了,希望你家的可以ㄧ樣幸運!加油! 11/18 16:38
lailai1213:好多電話~~~真好~~ 11/18 18:11
as9662005:我家阿兵也是憲兵+1 ^^" 11/18 23:01
eggcherie:我們家的也是憲兵+1 11/20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