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期兩週的台北專訓 挾著寒流的冷風和毛毛細雨,悄悄地展開了! 你說~台北這幾天都在下雨! 台北濕冷的天氣你一定很不能適應吧? 台中天氣不錯,偶爾的太陽還可以暖暖心 從你踏上成功嶺受訓那天 我自認為很堅強,到現在沒有流過一滴眼淚 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心有點孤單、有點難過 你總說我愛逞強,有心事也不說! 真的不想讓你擔心! 而且,我真的過得很好! 想念或許是必然的,但我不想用眼淚來表示! 你要掛心的事情有很多,我不想變成那其中之一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要變得很勇敢! 就像你說剛開始認識的那個我一樣... 一起加油,好嗎? 今天是為你站崗的第24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8.58.180 ※ 編輯: aqmm0306 來自: 120.108.58.180 (11/18 14:53)
losterin:同梯姊妹推~~~ 11/18 16:10
losterin:我家的在桃園 11/18 16:10
chobit0411:推同梯也是兩週的專訓只是他在澄清湖我在台北 11/18 16:33
chobit0411:一起加油囉^^ 也是不想被擔心啊~(拍拍) 11/18 16:34
TRIX1117:給同樣身為外交役的姐妹推~ 大家一起加油~! 11/18 17:27
aqmm0306:嗯嗯~真的加油囉!謝謝大家~~ 11/18 23:32
bluesad:同梯姐妹推 雖然我下崗了..XD 11/19 21:36